sweet

【何尚】天干物燥,小心美人(5)

何九华看到其他的员工都上来了,但是迟迟没有看见尚九熙,于是便顺着楼梯到地下室找他。

何九华走到地下室,就看见尚九熙,望着地下室的另一个门,何九华有些疑惑,走到尚九熙旁边,问:“你盯着那个门干什么?”

“刘启宇是从那个门走的,但是那个门只有我知道,你知道那个门是你自己找到的,还是刘启宇告诉你的?”

“那个门的确是刘启宇告诉我的,当时他和我说,这个门是员工走的,但是后来我调查过,你们这里的员工都是直接走正门的,从来不会走地下室,而且你一般情况下,不会让任何人到地下室来,所以我就对这个刘启宇产生怀疑了。”

“所以你一开始就没有打算和刘启宇合作,或者说是没有打算和我合作?”

“不,我其实是有打算和你合作的,在刘启宇找到我之前,我就已经已经知道尚老板的大名了,只是后来通过刘启宇才和你正式见面。”

“但是刘启宇是怎么找到你的,你这个何家的大少爷,想要见你的人也应该从这里排到法国了吧。”

“说来也奇怪,当时我们是在一个饭局上认识的,可他只是一个调酒师,当时饭桌上都是商界的大人物。”

“看来,刘启宇的后面有一个你的敌人,那你可就得小心一点了。”

“依我看,当时的那个饭局上,就是一群我的敌人,要是让我说里面有一个人是刘启宇的幕后老板的话,我可说不上来,毕竟我们商界和你们可不一样。”

“你们商界就像布满了烟雾的战场,什么都看不见,就开始乱杀,不管杀到谁都是胜者,毕竟全都是敌人。”

“其实商界还是有很好的关系的,不完全是你所说的样子,平常的时候,商界也是很和平的,与其在这里说我们商界的坏话,倒不如想一想刘启宇的事情,就算他只是你们酒吧的一个调酒师,不会对你酒吧的大势造成影响,但是你就把的一些秘密或者情报,他一个可以和客人交流的,不可能没有听到什么重要的消息,所以他对你不也就是一个威胁吗?万一之后他将这些你们还没有说出来的事情说出去了,可就不好了。”

“你一个大男人,说话怎么总是拐弯抹角的,你这言语之中,不就是把我和你拉到同一个战线里面吗?你就不能直接说吗?”

“你不都已经猜出来了吗?而且刘启宇能够知道地下室出口的门,就说明他肯定到过地下室里,你怎么就能保证他没有在你这个地下室里动手脚呢?要是我把这个计划说出来了,被他听到了,那我们怎么实施计划?”

“虽然你是一时心急中胡诌的理由,但是倒是有点道理,那我们去你家?”

“可以啊,不过今天你们酒吧不是还要开业吗?现在已经到点了,如果你现在走,那酒吧怎么办?”

“这个酒吧又不是只有我一个人,而且你上次把我带你家的时候,怎么没有想到这一点呢?”

“上次我都是已经计划好了,而且上一次还是因为刘启宇,当时他说就算老板走了,酒吧照样可以继续营业,等到到点的时候关门就可以了,但是你也知道我并不相信他,所以我当时就让几个人在酒吧门口守着,看着酒吧有没有到点关门。”

“所以呢?你都已经知道了酒吧就算没有我,也会按照正常的时间关门,那你在犹豫什么?”

“因为我又想到可能是因为你知道那天会不在,所以嘱托人到点关门,我比较喜欢列举出多种可能性。”

“你之前研究了这么多,有关我和酒吧的事情,到最后连酒吧的基础管理和运行都不知道?”

“当时你这个开业时间,我就研究了很久,还要研究下班时间,那我不就累死了吗?”

“你不是有团队吗?每次不都是你安排人来这里吗?你一天安排一个人,都可以啊,什么叫你累死了,你不会是自己一天到晚跑到酒吧门口,蹲着我什么时候开门的吧,然后蹲完开门时间,还想蹲关门的时间,但是因为关门时间太迟了,你就坚持了几天,就没有继续调查。”

“怎么可能?我可是何家的大少爷,怎么可能一天到晚就追着一个酒吧老板呢?就算他可能有商界的各种重要的信息和秘密,我也不可能每天蹲在酒吧门口,看你酒吧什么时候开门。”

“你这嘴当初拿去补天多好啊,世界上就没有见过比你嘴更硬的东西。”尚九熙一脸嫌弃地说。

“说不定有比我嘴更硬的东西呢?”何九华一脸猥琐地看着尚九熙。

“滚!”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