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

【何尚】小尚同学,你这叫明恋吧?(1)

还没到八点,外面就传来了吵吵嚷嚷的声音,这让年仅八岁的何九华十分不满:“大早上的吵什么啊?好不容易到周末了,还不让人睡个好觉。”

尽管何九华对外面的声音感到厌烦,但好奇心还是驱使着他下楼看看。

刚走到楼下,就看见了妈妈给自己准备的早餐,就放在餐桌上,人却不知踪影。

何九华没有着急吃早饭,而是先打开了门,果不其然,门口有很多人。

何母看见自己的宝贝儿子起来了,便直接将何九华拉过去,对着一群何九华不认识的人介绍:“这是我儿子,叫何九华,跟你们家那个孩子差不多大,以后你们家转学到西华小学的时候,上学就可以搭个伴了。”

说完,何母又给何九华介绍这些吵着他没有睡好觉的人:“这些是我们的新邻居,就住在我们家旁边,”何母指了指旁边的那栋房子,“就是这边,”

“对了,你们家那小子呢?让他也出来跟我们家九华一块玩啊。”

“噢,他啊,昨天晚上因为搬家的事情没睡着觉,现在还在那睡着呢。”

“这样啊,那就别打扰他睡觉了吧。”

虽然何九华不知道他们说的“那小子”到底是谁,但是吵醒自己他却呼呼大睡的这件事不可原谅,绝对不可原谅!

---------

当天下午,何九华终于见到了那个影响他睡觉的小孩,一头毛绒绒的头发,睁着眼睛,鼓着嘴望着何九华家里的设施。

何母看到他之后,露出了笑容,说:“你们家这小子真可爱,不像我们家的,一天到晚板着个臭脸。”

听到这话,何九华更加不开心了:他哪里可爱了?这么恶毒的影响我睡觉的人,真是不可原谅,还有我什么时候板着个臭脸了?我这叫高冷!高冷!懂吗?

“对了,你家这小子叫什么来着,我又有点忘了。”

“叫尚九熙。”尚母望着正好奇地看着周围一切的尚九熙,笑着说。

“这名字还真好听。”

听着自己亲爱的亲生母亲疯狂地夸别人家的孩子,何九华心里越来越不是滋味:尚九熙是吧!我记住你了!我以后绝对不会和你讲一句话的,不然的话,我就是狗!

何九华故意露出一脸愤怒的表情,想让自己的母亲看出来自己内心的不悦,谁知道何母直接一句话,逼得何九华原形毕露:“你看我们家这个,撅着个嘴,不知道的还以为谁欠他五百万呢。”何母指着何九华给尚母看,吐槽道。

何九华:不是,你没事吧?家人们谁懂啊,她怎么这样啊?

尚九熙望着何九华的表情,觉得有趣,也学了起来。正好被何九华看见了。

何九华:你撅个啥嘴?这有你啥事啊?学我?

虽然何九华望着尚九熙有千万句话想说,但毕竟何母和尚母在这里,何九华也只能把话咽到肚子里去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