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

【何尚】街角的向日葵(21)

花店老板何九华✖️人气作家尚九熙

“今天是周一,终于可以待在家里了!”何九华看着墙上的钟说。

“那你今天准备待在家里干什么啊?”

“当然是看你的新书啊,我已经看到第二卷的第二十三章了,马上就能看完了。”

“是吗?但是我现在已经准备写下一本了。”

“这么快?你这灵感有了之后拦都拦不住了,是不是因为和我在一起了,所以你就有灵感了~”

“你还是赶紧把剩下的二十多章看完吧,我觉得你没有两天都看不完,再说了,我只是说我准备写下一本了,又不是已经开始写了。”

“两天?你有点小瞧我了,自从你开始拜托我帮你看文到现在,我的速度已经进步很多了好吧,你信不信今天我就能把剩余的全部都看完。”

“如果你现在就开始看,而不是继续吹牛的话,我或许还能信。”尚九熙一边想着新书的大纲,一边说。

“到时候,你下一本书,跟不上我读的话,就别怪我催稿了。”何九华坐在沙发上,打开手机。

“随便你吧。”

-------

“九华?九华?何九华!”

“怎么了?”何九华惊醒过来。

“你怎么看着看着就睡着了?你在看哪一章啊?有这么无聊吗?”

“不是,我看什么书都这样,一不小心就睡着了。”何九华解释道。

“之前怎么没看见你睡着啊?在花店那里坐着的时候,也没看你睡着啊。”

“花店的椅子都是硬的,又不像沙发,软软乎乎的,就容易睡着。”

“行吧,那你看多少了?”

“二十五章。”

“你半天才看两章?”

“哪有半天啊,不就一会儿吗?我就小睡了一会儿而已。”

“现在已经快要到十二点了,我本来还以为你没有看到时间,还想提醒你一下,结果你都已经睡着了。”

“十二点了?我还没做饭呢!

“你也知道你还没做饭呐!”

“嘿嘿~我现在就去弄!你放心,今天我一定能把这本书看完!”

“你上次还剩下四十章的时候也是这么说的,最后也一天就看了十章。”

“那是以前,现在的我不一样了好吧!”

“咋地?你进化了?’”

“不是,我是说我的阅读速度提升了!”何九华走到尚九熙旁边亲了一下,“我去做饭啦~”

尚九熙有些害羞地说:“知道了~”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