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

【何尚】天干物燥,小心美人(4)

尚九熙来到酒吧,但是里面却一个人都没有。

尚九熙有些奇怪:我不是都在群里发来开会的吗?怎么一个人都没有?

尚九熙在酒吧二楼来回望,但是都没有看到一个人,尚九熙气愤的心情油然而生,但是很快听到了楼下传来的声音。

尚九熙走到楼下,但是一楼的营业区也没有见到一个人,但是尚九熙也听到了声音是从地下室传出来的。

尚九熙刚走到地下室,就听见里面各种熟悉的声音,就是酒吧里面的几位员工。

“刘哥,你的意思是,很快这个酒吧就是你的了?可是尚老板不是要和何九华合作了吗?为什么酒吧会变成你的啊?”

“他和何九华合作就是我安排的,和何九华对接的其实一直是我,尚老板这人要是和人合作,非要先调查一下对方的各种资料,正好为我提供了时间,之前有一段时间,何九华总是来我们这里,知道为什么吗?”

“不知道,难道说这个也是你安排的?当时我看到他的时候,我都吓了一跳。”

“那当然,我当时通过各种渠道想尽一切办法,才让何九华知道我们酒吧,不然你以为就尚九熙那个人,就能把这种等级的人请来啊,何九华来了之后,我就和他说了情况,他也已经答应和我合作了,所以也就是说,昨天尚九熙跟何九华已经一起回去了,所以不出意外,何九华会提出将酒吧的名义归他所有,但其实到最后就是我变成这家酒吧的老板了,你们不会真以为尚九熙发消息让我们来开会就是说下周的活动的吧。”

“不然还能是什么,他不都已经在群里说了吗?要为下周的活动做准备。”

“话虽如此,但是尚九熙来的几率不会大的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毕竟还有何九华嘛,尚九熙说要回酒吧开会,何九华肯定想尽办法让尚九熙不去。”

“哇~那你也太厉害了吧,之前我一直以为尚老板打探消息的能力很厉害,没想到刘哥你更厉害啊!”

“那当然。”

尚九熙就在一楼和地下室的楼梯口听着下面说的话。

突然背后传来一个声音:“你就这样听着,也不去阻拦一下?”

尚九熙被吓了一跳,回头一看,是何九华。

“你来干什么?你又不是我们酒吧的工作人员?”

“没有啊,你刚才说我们之间的关系进展太快了,感情不够深,所以我就来看看。”

“看什么?看他们是怎么在背后评价自己的老板?”

“当然不是。”何九华一边说着,一边拉着尚九熙走到地下室,站到地下室的众人面前。

所有人都被突然出现的两个人吓了一跳。

“哟~这不是刘启宇嘛,怎么?这几天不见都变成诈骗师了。”

“我没有,我说的都是真的。”

“的确,尚九熙现在不是老板了……”

何九华说完,尚九熙疑惑地看着何九华。

“他现在……是我老婆。”何九华一脸傲娇的望着众人说。

“什么?”众人都被何九华这句话惊到了,当然也包括尚九熙。

“所以尚九熙真的答应你那个无脑的条件了?!”刘启宇说。

“对啊,不过或者关你什么事呢?毕竟我什么时候说要和你合作了,我说我和这家酒吧合作,但是没有要把酒吧给你吧,而且也没有说,我要把这家酒吧归为己有啊,尚九熙之前是酒吧的老板,也一直是酒吧的老板,只是多了一个我老婆的身份而已,所以你们酒吧的事情,我不会多问,至于你,我觉得还是交给尚老板处理吧,毕竟是尚老板的员工。”

“你明明可以把直接收了,为什么要多此一举,这可一点都不明智!”

“尚老板是我的,所以这家酒吧照样是我的,有什么问题吗?”何九华说着,望了尚九熙一眼,“我在楼上等你,你处理一下你们员工的事情。”

何九华在尚九熙脸上亲了一下,笑着从楼梯走上去。

尚九熙笑着看着何九华离开地下室,回头望着众人。

“要不是我你能有机会和何九华合作吗?我对于这件事还是有功劳的,将功补过,你也不能开除我吧,而且在酒吧的调酒师中,我可是最厉害的!”刘启宇一脸不服地说。

“是吗?那你就有些自作多情了,你那么又能耐,适合去其他的地方发挥你的聪明才智。”

“就算你不这样说,我也会离开的,但是你得记住,这家酒吧不是普通的酒吧,所以我也不是普通的调酒师,就算离开了这里,我照样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。”刘启宇说着,就往地下室的另一个出口走去。

众人看着刘启宇离开,站在原地。

“现在都几点了?你们也不打算干了,准备和刘启宇一起浪迹天涯?”

众人摇了摇头,然后往楼上走去。

尚九熙看着刘启宇离开的地方,陷入了沉思。

评论(4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